宜尔哈

杂食+互攻
写写文 刷刷图
专心现充 不混圈
主攻DC系列
动画漫画电影三方为土壤

蝙蝠电脑的历史纪录(轻松恶搞向/一个纯粹恋爱的故事)

简介:有一天,有人看到了蝙蝠电脑里的历史纪录。



晚上好,请输入您的通行密码:


“The Dark Knight。”


(处理中...)


登陆成功!蝙蝠侠,请选择您要进行的服务:


“个人邮箱。”


(处理中...)


您有两条未读语音信息,需要现在播放吗?


(处理中...)


播放第一条:


嘶嘶嘶——嘿,布鲁斯你回到蝙蝠洞了吗?我是迪克,今晚小队里有急事,我就不回来了——我知道阿福会生气,但是我和伙伴一起在救死扶伤呢,真的,布鲁斯,我真的在忙——”


“伙计!你拿着手机干嘛?快来给我加血!我们要输给康纳他们了!”


“闭嘴沃利,咳咳,别把刚刚听到的告诉阿福,拜托啦布鲁斯,迪克完毕。”


是否马上回复?


“否。”


(处理中...)


播放第二条:


“布鲁斯...布鲁斯?抱歉...我不太会用你给我的通讯仪,我是来告诉你,我已经把写好的报告放在联盟大厅了...那个,关于今天的战斗,你还在生气吗?我承认我太莽撞了,没看清卢瑟拿着的武器就冲过去抓他,结果扰乱了你的布局,但是我们最终还是战胜了他不是吗?所以你也没必要老是板着脸瞪我了...嗯,的确是我的错啦,我只是有点担心...好吧,下一次我会小心一点的,超人完毕。”


是否马上回复?


“...否。”


(处理中)


“打开待办事项。”


(处理中)


清晨九点  董事会 备注:不能缺席

中午十二点整  酒会  备注:穿蓝色的那套西装,已经熨好挂在衣帽间了——阿尔弗雷迪留

晚八点  哥谭清洁能源推进小组聚会  备注:带上这期花花公子上的封面女模特,记得她叫娜塔莎威娜,不是俄罗斯人。

晚十点  应付来访的超人,拒绝他的看电影的邀请


“去掉最后一条,改成夜巡。”


(处理中...)


修改成功!


————————————————————

————————————————————


早上好,请输入您的通行密码:


“Terrible Day。”


(处理中...)


登陆成功!蝙蝠侠,您有两条待办事项已超时,需要修改吗?


“打开它。”


(处理中...)


昨天下午三点  在会议室接受星球日报的专访  备注:多谈谈集团目前研究的领域,路易斯莱恩是个过分敏锐的记者,不要提到太多个人生活。附加:和克拉克私底下和好。

昨天晚上十点  在瞭望塔处理费用申请  备注:重点批评哈尔乔丹,警告他多用脑袋想想再动手;不要放过迪克,把他从游戏室抓回家。附加:和超人私底下和好。


“该死的。”


(处理中...)


系统无法识别“该死的”,请重新输入!


“删除以上两条,明天——不,后天...大后天,提醒我...不,提醒迪克邀请克拉克肯特来庄园参与电影马拉松。”


(处理中...)


添加成功!


————————————————————

————————————————————


您有一个来自神奇女侠的视频邀请,是否同意?


“嗯。”


(处理中...)


“布鲁斯?”


“我在。”(记录:查询哥谭的监控)


“哦...”


“你想说什么?戴安娜。”


“我就是来看看你是不是在蝙蝠洞。”


“联盟出什么事了?”


“不,但是克拉克说你不在蝙蝠洞,因为他在门口转了很多圈你的电脑都没让他进去。”


(警告:敲击键盘力度过大)“...你不如直说,拐弯抹角不适合你。”


“好吧,你和克拉克又吵架了?”


“他告诉你了?”


“这不需要谁告诉我,你们吵架完的臭脸连沙赞都能看出来。”(记录:重新设置权限)“这次又是怎么了?布鲁斯,你不是和我说好不再对他随便生气了吗?”


“我没说过这句话。”


“上次你在克拉克的病床边可不是这么说的,你需要我放一遍当时的录音吗?”


“...他是怎么想的?我是说克拉克,他怎么看待我的做法的?”


“你没说清楚就开始冷战,你希望他怎么想呢?布鲁斯...我是说真的,你才是那个该问自己怎么了的人。”


"我..."


"你不需要瞒着我吧?说吧,布鲁斯,我听着。"


(记录:空白空白空白...)“他什么都没想,傻乎乎的就冲着卢瑟的枪口飞过去了,他不可能不知道那是个陷阱,上帝,那可是卢瑟!我以为他最清楚卢瑟到底是什么人!他怎么能!该死的...”


“布鲁斯...那是因为卢瑟正用枪指着你的心脏呢。”


“我知道!所以我才生气,他有没有把自己当一回事!”(警告:外壳受到撞击)“我有无数种方法能自救,电击枪甚至已经被我攥在了手上...但是你看看,结果变成什么样了?他差一点就死了!就差一点!”


“先等一等,让我问个问题——你和克拉克说了你当时是怎么想的吗?”


“...还没遇到机会。”


“你们两个真是...诶呀,我都要受不了你们了——(杂音)——坐下来,好好交流一下对彼此的感受很难吗?我在旁边看着真闹心。”


“这不是我的做法。”


“不是你的做法你也要学着这么做,布鲁斯,你别老用蝙蝠侠的做法去对待克拉克,他是个好人,对你尤为特殊,可是不说明他就没脾气了,任何人都有一个忍耐极限的,到时候他遇到个兴趣相投性格还好的人,你哭都来不及。”


“我没有——”


“你就是!成熟一点,布鲁西宝贝,你面对的是全宇宙仅此一位的好男人。”


“我知道。”


“而且他还对你很好。”


“我知道。”


“所以承认你喜欢他没什么羞耻的。”


“...”


(记录:对方信号不稳)糟糕,我的手机快没电了,好好想想我说的,布鲁斯,回见!戴安娜完毕。”


(处理中...)


您十分钟后有一条待办事项,需要打开吗?


“是。”


(处理中...)


提醒迪克邀请克拉克肯特来庄园  备注:假装自己只是恰好路过放映室。


“...取消这条。”


(处理中...)


取消成功!


————————————————————

————————————————————


“通行申请:卡尔艾尔。”


(处理中...)


欢迎进入蝙蝠洞,艾尔先生!


“谢谢你,电脑。”


(处理中...)


“呃,我能问问你的主人去哪了吗?”


(处理中...)


(判断权限中...)


已知:卡尔艾尔拥有最高权限,要求通过!


(显示地点中...)


(处理中...)


“他等会就回来吗?那我在这等等他吧——啊,谢谢你的茶,你真是太贴心了。”


(处理中...)


“嗯?我只待一会就走,不会吃晚餐的,哦——晚餐有苹果派吗?哈哈哈,你怎么知道我喜欢的食物的?”


(处理中...)


"这是什么?一个文件夹...写着我的名字的文件夹吗?这是...不好意思,我能打开看看吗?"


(处理中...)


"停下!"


(程序中断)


“...布鲁斯?你的电脑上怎么会有我刚刚交上去的稿子?还有这个...你!我说过我不喜欢别人一天到晚的监视着我!”


“如果你能让我放心一点,我也不至于这么做。”


“是吗?那你最好解释一下这几个以神奇女侠还有联盟其他人命名的文件夹是怎么回事?”


“...为了以防万一,正常情况下,我不会去打开它们。”


“——我对你无话可说了,布鲁斯,我想我们不用谈别的了;现在,要不你他妈的用任何方法,把我公寓还有办公室的监控镜头马上,全部取下来,要不我只能不,小,心砸烂这台电脑了,我真诚的希望你买了保险,蝙蝠侠。”


(警告:受到威胁  对象:超人)


(搜索应对方案)


(处理中...)


(执行中...)


“拉奥啊!”


“该死...快点把氪石给我收回去!电脑关闭!关闭!”


(处理中...)


关闭成功!


————————————————————

————————————————————


下午好,请输入您的通行密码:


“A Happy Bird。”


(处理中...)


登陆成功!罗宾,请选择您要进行的服务:


“留言,帮我转给蝙蝠侠,记得要趁着他脸色好看一点的时候。”


(处理中...)


请输入留言内容!


“布鲁斯,我知道你最近心情很好,虽然你还是成天板着一张脸,说话又冲又难听,但是明眼人都能看出你的笑容更多了;那什么,其实吧,我是很支持你和克拉克谈恋爱,你一直孤零零一个人,我和阿尔弗雷迪都盼望有个人能在你身边嘘寒问暖,好好的管着你,超人真是最好的选择了!哥们!你这个选择绝对没错,简直你做过的最正确的选择题了——扯得太远了...不过,我是说不过,考虑到你的做法,我提一个小小的,小小的建议——(警告:音量过大)你们为什么不可以自己去买计生用品?多做些准备很难吗?你们把我的存货都用完了!连个保鲜膜都没给我剩下——除此之外,你们能不能别一时兴起,在卧室以外的地方搞起来?我早上从烤面包机里找到一只湿漉漉的套子,阿尔弗雷迪已经发火了,我相信他今天一定会找你的,布鲁斯,你最好别拉着克拉克一起,要不他会唠叨个没完——”


“迪克完毕。”


(处理中...)


发送成功!


————————————————————

————————————————————


您有一个来自卡尔的语音通话邀请!


“拒绝。”


(处理中...)


您有一个来自卡尔的语音通话邀请!


“拒绝。”


(处理中...)


您有一个通行申请!


“什么...操!”


(处理中...)


申请已通过!


“布鲁斯!我就知道你在这!你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


“...我想一个人冷静冷静。”


“可是你刚受了伤,你现在应该呆在瞭望塔里接受治疗。”


“在蝙蝠洞里也可以,你该离开了,克拉克,你在这很碍手碍脚。”


“我不会走——你还好吗?我看到你一直捂着胳膊。”


“如你所见,我什么事都没有,伤口也不再流血了,阿尔弗雷迪等会会给我治疗,他对此堪比专业...所以离开这,克拉克,让我一个人呆着。”


“我他妈哪里都不去,除非你他妈告诉我你又发什么神经了!”


“第一,我没有发神经;第二,我不需要你时时刻刻陪在我身边,我们是在交往中没错,但这不说明你就能随时随地干涉我的隐私——我以为我已经把私人空间说得很清楚了?”


“你知道你这样赶不走我,我不想和伤员吵架,布鲁斯,我也不想和你吵架,你在担心什么?过来,让我看看你的伤口,别再闹别扭了。”


(记录:医疗用品消耗)


“你的眉头皱得都能夹死苍蝇了,开心点,我们打赢了一场大战,你有什么理由闷闷不乐呢?”


“那是你关心的事情。”


“是的,但是我更关心你,你刚刚头都不回的就走了,我很担心,以为你受了重伤又瞒着我,所以才跟过来了。”(记录:补充纱布)“你是在懊悔计划的失误吗?我问过医生了,巴里很快就会醒,他只是昏迷而已,连个擦伤都没有,你不用放在心上的。”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本该想到萨维奇会偷袭我们右翼,而我的自大让我错过了这个可能性...你知道吗?我要是反应再晚一点,他甚至会伤害到你!”


“哦布鲁斯,你这个傻子...”


“我讨厌站在监护病房外看着你...克拉克,我讨厌这样,这会让我觉得自己是那么的无能。”


“我知道,亲爱的,我知道...”


“如果你能先考虑到自己再冲出去为别人挡抢,我完全不会想到它;每个伙伴的受伤都会让我联想到你,如果你奄奄一息的躺在那怎么办?我该做什么?就站在那看着吗?不,我甚至都没办法让自己一如既往的冷静——”


“那就不要冷静了。”


“什么?”


“这很正常,布鲁斯,假设我们交换角色和立场,我也只会变得激动而易怒,本来就是人之常情,没人能受得了重要的人被伤害;而你知道我想说什么吗?包括合作多年的友情,我不愿意看你陷入过去无法自拔,除了它,我爱着的不是一个只会龟缩在自己错误里的家伙,这家伙应该是个偏执狂,应该有无药可救的强迫症,但是肯定不是你现在表现的这样;得了吧,再过来一点,我正打算给你一个安慰的晚安吻呢。”


(记录:空白空白空白...)“克拉克...”


“嗯?”


“我来不及去买避孕套了。”


“我理解的。”


“电脑关闭!”


(处理中...)


关闭成功!


————————————————————

————————————————————


警告:一个未经允许的入侵!


“嘿布鲁斯!我今天早些回来了,你的任务顺利吗?布鲁斯?——我操!!!你们在蝙蝠洞干什么??”



END

评论(9)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